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自制面膜滋养补水焕发活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4 19:05:24

  春季时节正是美容护肤的大好时节,千万不可错过了,这是很多MM就问了,春季该如何护肤呢?别急,下面就为各位MM带来春季美容护肤小窍门,自制面膜滋养补水,让肌肤焕发活力。

  

  黄瓜保湿面膜

  材料:蜂蜜、全脂奶粉、麦粉

  方法:把新鲜小黄瓜洗净去皮,让入榨汁机中榨成泥,然后在黄瓜泥中添上适量的蜂蜜、全脂奶粉和麦粉,将所有材料混合调匀后,均匀涂在脸上,待20分钟后洗净。能深层清洁肌肤,同时具有很好的杀菌功效,可收敛粗大毛孔,滋润营养肌肤。

  石榴保湿面膜

  材料:石榴、蜂蜜、鸡蛋清

  方法:把石榴的果肉取出,然后放入水果机中榨汁,再加上蜂蜜和蛋清,充分搅拌均匀后,清洁面部,将其涂抹在脸上,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洗净即可。能在肌肤上生成很薄的透明保湿膜,使肌肤吸收水份与养分,滋养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