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有了这些我修自拍再没按过美白键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4 08:18:11

  【图】有了这些我修自拍再没按过美白键

  哈哈,今天爱美姐不在国内,小伙伴们猜猜我在哪里?

月的樱花美景

  我现在正在日本,欣赏4月的樱花美景呢!不要太羡慕我哦~~~

  话说,樱花hin好看,但日本妹子更好看。爱美姐觉得她们的五官倒没有多精致啦,但基本上每个人的肌肤都很白很嫩,无论高矮胖瘦,脸上几乎没有斑点和瑕疵!其实我觉得自己五官长得挺好看的(害羞脸~~),但因为人家皮肤太好,感觉被比下去了!!!

难过

  旅途中我有跟日本MM用英语闲聊护肤经哦!虽然有几句没听懂(那一定是她的口音问题),但我真真实实的听到了羽西、兰芝、科颜氏这三个牌子!没想到MM竟然也喜欢我们中国护肤品,怪不得皮肤这么完美呢!

怎样才能拥有好肌肤

  她们的肌肤又白幼嫩,爱美姐和亲爱的你们也不能落后。今天我送出日本妹子口中提到品牌的淡斑美白产品。快来申请,祝我们都能早日脱离美白祛斑的修图软件!

护肤要认真

  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

  美白淡斑,保湿舒缓

兰芝臻白密集修护淡斑精华

  美白粉末直击色斑中心;保湿精华舒缓镇定周围肌肤。活性美白粉末配合舒缓保湿安瓶,局部护理,有效淡斑,修护受损肌肤。   

  主要成分

  双倍松露酵母萃取:带来肌肤美白还原能力

  美白粉末:蕴含11%稳定VC(维他命C)衍生物, 帮助调节黑色素产生双倍绿茶萃取物:镇定缓解肌肤敏感反复

  维他命原B5:润泽和舒缓肌肤

  产品特征

  臻白修护科技Advanced Melacrusher为肌肤补充美白成分和水润保湿广泛用于制药技术的安瓶结构,稳定包裹微细球状美白粉末,保持其活性成分,美白能力针对色斑肌肤护理、同时舒缓周围肌肤,预防色斑反复绿茶多醣体搭配维他命原B5可有效舒缓肌肤,作用于色素炎症区域,即使娇弱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每周一瓶活力淡斑,连续四周、肌肤焕新净白。

  使用方法

  打开瓶盖,向下用力按按钮,使容器内的美白粉和舒缓精华混合。用力摇晃容器10-15次,直至两种内容物完全融合。

  早晚护肤时,先用化妆水整理肌肤,然后取适量涂抹于两颊、额头、鼻子、唇部、颈部,按照由内至外的顺序轻轻涂抹,为了帮助精华更好吸收,用手掌轻轻按压肌肤。一瓶精华开启后,最好在一周内用完。  

  羽西白芍净萃悦白盈透乳液

  淡化斑点美白提亮

羽西白芍净萃悦白盈透乳液

  紫外线UVA/UVB、大气污染等问题加剧,一再侵扰我们的肌肤。外侵伤害下,肌肤抗氧化能力下降,皮肤炎症导致肌肤损伤,黑色母细胞紊乱,过多分泌的黑色素,使得暗沉肤色和色斑形成成为20~35岁中国女性的两大美白问题。古代中医理论指出肤色暗沉、色斑形成源于肝郁,而《伤寒论》中认为白芍“养血柔肝”,为美白千年尚选!

  产品技术及成分:羽西实验室经过7年研制,从18000种中药古方、9000种中草药中,臻选中华古方美白圣品道地毫州白芍,突破性结合传统中药炮制之法与现代尖端微膜滤取技术,推出净萃悦白盈透乳液,凝练高达25倍高精纯白芍精粹。

  产品功效:从肌底释放强大三重抗黑效果,有效抑制黑色素,增强肌肤防御能力。轻薄质感,即刻补充养分滋润肌肤,并作用于黑色素细胞,温和有效抑制、褪散并预防其生成;色斑淡化,暗黄隐褪,减少肌肤氧化,令肌肤24小时匀净白皙,水嫩透亮,细致嫩滑。首次运用三段调香技法,柔调沁香,肌肤尽享悦感净白淡斑的极致体验。

  适用肤质: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使用说明:每日早晚在白芍净萃悦白盈透调理液后使用,后续使用白芍系列日常护肤产品,效果更佳。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淡化斑点,深层亮白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独特小分子活力维生素C,深层修护亮白,有效淡化斑点,预防斑点生成,均匀肤色,肌肤更显无瑕润白。

  拥有独一无二的净透配方。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配方的关键成分为活力维C,因此涂抹之后可即刻发挥100%活性,迅速渗透肌肤,阻止黑色素堆积,并能够在击退暗斑的同时,保持肌肤透亮润白。

  除此之外,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蕴含白桦萃取精华与牡丹萃取精华,珠联璧合,功效卓著,快速修复肌肤问题,适宜持续使用,肤色显著更均匀净透。


  最新消息:《【图】有了这些我修自拍再没按过美白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