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红色痘印怎么消除 小妙招去掉瑕疵不留遗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4 00:09:07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痘痘,却并没有如预期的一样恢复美丽,留下了凹凸的印记,使脸部肌肤变得越发难看了。到底脸上红色痘印怎么消除呢?今天就分享几个去痘印小妙招,甩掉瑕疵不留遗憾。

  

  

  生姜蜂蜜水

  准备好适量的生姜,用水清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放入杯中,再用烧开的沸水冲泡,最后加上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就可以当做茶饮了,平时就可以经常喝,这种饮品可以帮助清理肠胃,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减少痘痘和痘印的产生。

  

  红酒芦荟面膜

  取一勺芦荟胶放在面膜碗内,并在其中添上一勺蜂蜜和两勺红酒,把三种材料充分混合搅匀,洁面后涂敷在脸上,等上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芦荟胶有很好的镇静和消炎的作用,红酒中含有的果酸能够帮助软化痘印,减少痘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