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黑眼圈小妙招 鸡蛋银戒指转眼去黑眼圈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1 22:08:11

  在夜生活丰富的大都市,12点以后睡觉已成习惯,因此睡眠不足是形成黑眼圈的普遍原因之一,再加之眼部卸妆不彻底,导致血液循环减速,黑眼圈就来了,下面就教大家去黑眼圈小妙招,鸡蛋银戒指转眼去黑眼圈法!

  

  去黑眼圈妙招——鸡蛋银戒指转眼

  先将蛋煮熟,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纯银戒指。然后,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各约10次。

  黑眼圈妙招——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汁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黑眼圈妙招——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毫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黑眼圈妙招——蜂粉、蜂王浆

  蜂粉1茶匙十蜂皇浆1茶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簿簿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见效。

  黑眼圈妙招——苹果皮敷眼

  苹果洗净切片,敷上眼15分钟后用水洗净。苹果含汁量越高越好。至于用过的苹果片,当然也不能再食用。

  黑眼圈妙招——酸奶敷眼

  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就能喝饱水,这样有利于抑制黑眼圈

  黑眼圈妙招——茶叶敷眼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黑眼圈 明显程度。用浸泡过的茶叶袋挤去茶汁,同样可以达到功效。

  

  最新消息:《去黑眼圈小妙招 鸡蛋银戒指转眼去黑眼圈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