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保养秘诀,伊能静保养方法,伊能静保养心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0 16:05:31

  伊能静今年已经46岁,可是看起来肌肤状态却年轻的像20几岁少女。所以不少网友纷纷怀疑伊能静和部分女星一样,靠整容和打针维持年轻的状态。伊能静本人回应绝对没有整容,那么她是怎样保养的呢?今天和大家分享伊能静的保养秘诀,你也能拥有明星般的好皮肤哦!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日常护理必不可少

  伊能静说在工作忙碌的时候她当然不能很细致地护理肌肤,但是还是不会忽略日常护理。她用的保养品并不多,主要是保湿乳、眼霜、保湿霜,而她的保养品会分为日用和夜用,白天她使用的日霜和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晚上用比较滋润的晚霜。她认为护肤程序里清洁很重要,所以一个礼拜会做一次去角质。

  认真卸妆

  伊能静表示,不管是在任何地方,她都会把卸妆功课做得十足,还会把脸部的卸妆产品和眼部、唇部的卸妆产品分开。因为不管是眼部肌肤,唇部肌肤还是面部肌肤,它们的特点都是不一致的,所以在卸妆产品的选择上也需要区别对待。卸眼妆时,先用卸妆棉片按压在眼睛上的彩妆,等到化开后轻轻擦拭,卸完再换脸部卸妆油卸掉脸部彩妆。然后再用没有泡沫的洁面乳液洗脸,不用爽肤水,直接涂保湿乳液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