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昆凌怀孕照气色好 学天王嫂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9 23:04:45

  都说昆凌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不仅嫁给了全世界最好的男人,还神速的怀上了孩子,近期,更是在活动中表示:“怀孕后的皮肤变得更好了”让所有孕妈们都好生羡慕。想知道新晋孕妈的天王嫂是如何保养肌肤的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一般来讲,准妈妈的肤质刚开始不会有什么变化,但随着激素分泌的不断增多,以及身体的种种变化,肌肤也会变得相对比较干燥和敏感。因此,准妈妈们要更加重视肌肤的保养才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天王嫂昆凌的孕期护肤技巧吧!

 

  注重保湿:

  昆凌表示:她一直以来都比较注重保湿,怀孕以后就更加了,不仅仅是面部,身体也会擦非常多的身体乳液,一方面可以保湿,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妊娠纹。(当然都是擦对宝宝没有伤害的天然产品)

  天然美白:
 

  美白是每个女生必备的功课,做为准妈妈的昆凌当然也不另外,她表示要当妈妈了,一切都会以宝宝为重,所以美白方面会用一些天然食补的方法来改善,例如:多喝豆浆、多吃苹果、西红柿等等,这样宝宝跟自己都会变白。

  

 

  防敏感防痘痘:
 

  面部清洁必不可少,但是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包括洁面乳、沐浴露等等都一样,要避免磨砂类和含酒精香料类产品,以免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另外太过油腻的产品也不要用,吸收不了会导致长痘痘。

  防晒防紫外线
 

  孕期肌肤底层的黑色素本来就非常的活跃,所以,孕妇妈妈们要尽可能的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否则非常容易出现斑点。另外,分娩后的的几个月也要继续防范紫外线,那时候的皮肤一样很敏感。

  不化妆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化妆品都是含有铅、汞成分的,如果长期涂抹会对宝宝产生不良影响,所以宝妈们尽量不要化妆。

  拓展阅读:

  孕妇护肤小窍门孕妇去除妊娠斑孕妇护肤用什么好孕妇如何护理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