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用什么牌子护肤品 推荐控油效果好的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9 15:08:40

  油性皮肤一年四季都爱出油,油腻腻样子很难看也就算了,黑头、痘痘什么的冒出来了,不控油都不行了,那油性皮肤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呢?下面就推荐控油效果好的护肤品!

  

  兰蔻控油洁肤水 RMB 300/200ml

  推荐理由:清洁和控油效果很好的一款水水,用了之后脸上油腻腻的感觉消失了,而且面部肌肤看起来柔和不少,显得很有气色呢!有了它夏天皮肤出油暗黄的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贝德玛净妍控油乳液 RMB 318/40ml

  推荐理由:皮肤出油粗糙、毛孔堵塞等问题最让人烦恼了,这款控油乳液湿湿水水的,摸上去一点都不油,皮肤吸收也很好,用了之后皮肤水水嫩嫩的,感觉很清新呢。

  

  香奈儿控油面纸 RMB 330/150张

  推荐理由:面纸包装造型精致、优雅,能够拭除脸上多余的油脂,即使出汗了也不会影响彩妆。轻轻一按,纸上就会有透明的油腻,吸收油脂的同时还能控制油光保持皮肤水分。

  

  薇诺娜舒缓控油洁面泡沫 RMB 158/150ml

  推荐理由:薇诺娜家是专做药妆的,产品温和零刺激,这款洁面泡沫的泡泡细腻而丰富,闻上去味道很淡,果然是温和配方哈,洗完后去油但不会紧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