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脱毛膏哪个牌子好,脱毛膏排行榜,好用的脱毛膏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6 11:08:06

  夏天到了,又是到了女生展现好身材的时候了,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身上体毛过重,会严重影响到美观。脱毛膏是一种快速又容易操作的脱毛方式,让你夏天不用在“毛手毛脚”。有的脱毛膏会影响身体健康,伤害皮肤,那么脱毛膏哪个牌子好?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疑惑,一起来看好用的脱毛膏排行榜。

  

  

  普通肌肤使用的脱毛膏

TOP 1 薇婷3分钟芬芳茉莉柔丝脱毛膏

  推荐理由:适用于腋下, 腿, 手臂及比基尼部位,能有效清除体毛的同时,又保护你娇嫩的肌肤。3分钟就可以温和而有效地脱掉体毛。 薇婷脱毛膏系列中蕴含有效成份,能软化体毛与根部的接触部份,让体毛容易断开,刮匙轻轻刮走体毛,光滑效果比用一般剃刀更持久;而且再长出的体毛质感柔软;排除了用剃刀脱毛后体毛会变得粗硬的烦恼。

  

TOP 2 莎莉汉诗SPA专业级熏衣草身体脱毛膏

  推荐理由:SPA系列专业级身体脱毛膏,使用后肌肤超光滑白皙不干涩。另外脱毛膏内还添加了薰衣草与海洋萃取精华,可以格外镇定滋润肌肤,连超敏感的肤质用了都不会干痒或不舒服。

  

TOP 3 菲诗小铺植物修护丝滑脱毛膏

  推荐理由:对皮肤的刺激最小化,可以在短时间内脱毛。能感到新鲜的绿茶香气和充足的水份滋润感。 含有软化胡须角质和润滑皮肤的药物,为汗毛及皮肤提供了更好的保护,不但能润滑汗毛,还能减轻刀刃与皮肤的摩擦力,使人无痛感,从而减少剃刀对皮肤的直接伤害。对皮肤的刺激最小化,可以在短时间内脱毛。 含有植物修复精华,祛除多余毛发的同时,呵护肌肤,让毛孔不受伤害。能感到新鲜的绿茶香气和充足的水份滋润感。

  

TOP 4 佳丽宝芦荟保湿脱毛膏

  全天然植物成分的脱毛膏,温和去除腋毛、臂毛、腿毛,坚持使用,新长出来的毛发会变的细柔。嘉娜宝芦荟脱毛膏第四代止汗配方,采用防敏感和水解丝蛋白的新改良配方,经过最新科学研究及试验而成,性质温和,不刺激肌肤。敏感肌肤同样适用!脱毛效果自然,迅速持久利用其物理性能将毛连根去除。新配方的除毛液深入毛囊,阻止与分解毛囊吸收营养,从而令毛囊枯萎,使毛囊由粗大而变细小。采用天然芦荟保湿精华剂和水解丝蛋白配合而成,性质温和,具有保护肌肤表层细胞的功能,保持肌肤柔嫩光滑。

  

TOP 5 露兰姬娜永久脱毛绿茶抗敏脱毛膏

  采用防敏和水解丝蛋白的新改良配方,经过最新科学研究及试验而成,性质温和,不刺激肌肤,脱毛效果自然,迅速持久利用其物理性能将毛连根去。新配方的除毛液深入毛囊,阻止与分解毛囊吸收营养,从而令毛囊枯萎,使毛囊由粗大而变细小,含绿茶植物精华,具保湿功能,不伤毛孔,能帮您去除掉手臂,腋窝和大腿内侧等全身各部位的体毛,它能迅速的将体毛脱去,不刺激,会使皮肤变的滑润柔嫩。

  

  拓展阅读:

  脱毛蜡纸使用方法最有效脱毛小窍门各种脱毛方法缺点永久脱毛有哪些方法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