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如何补水保养 这些护理方法不油不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6 07:04:30

  大部分女生都以为只有干性皮肤才注重保湿补水,油性肌肤是不需要保湿补水的,其实这是错误的护肤误区,油性肌肤要更加的注意补水保湿这样油脂才能平衡,下面就看油性皮肤如何补水保养!

  

  

  油性皮肤如何补水保养

  洗脸时注意补水

  很多油性皮肤的mm一天都会洗几次脸,当你在洗脸的时候也可以轻松补水哦,用清水洗脸后,不用急着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珠,留它自然干或用两手掌轻轻拍拍脸,让肌肤充分吸收水分!

  用温水洗脸

  油性皮肤用冷水洗脸会引起面部皮肤毛孔收缩,使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时被清洗出来,这样做的后果会让肌肤的毛孔扩大,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洁面的时候要选择温水哦,还有洁面请勿用毛巾,选择柔软的面巾纸或者美容巾。

  用性质温和洗面奶

  很多油性皮肤的MM,为了控油喜欢用清洁能力非常强的碱性洗面奶,殊不知,这类洗面奶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油性皮肤最好选择性质温和的弱酸性洗面奶。

  使用滋润爽肤水补水保湿

  洁面步骤之后,一定要记住及时为肌肤提供水份,爽肤水就是这个步骤中的核心关键,爽肤水可以中和洁肤后或油性肌肤的偏碱性,同时祛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帮助保养品吸收。把适量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在来脸上进行轻轻的拍打,为肌肤补充水分。对于担心肌肤出油严重的美女,可以使用控油爽肤水对肌肤进行拍打也是很不错的。

  使用补水面膜补水

  油性皮肤补水选用护肤品很重要,挑选最合适的产品、正确使用,把基础护理做到位,才是保证肌肤足够滋润的关键。补水面膜是补充肌肤能量的营养品,油性皮肤的MM每星期敷1~2次补水面膜,让保湿因子渗入皮肤底层,并迅速扩散开,滋润那些“等待喝水”的细胞组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