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果皮护肤法,纯天然护肤品,护肤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5 23:07:20

  拥有白皙水亮的肌肤是每个女生的追求,所以平时的的她们总是在尝试各种各样的护肤方法,想知道哪种最适合自己。其实纯天然的护肤品才是最安全可靠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果皮护肤法,让肌肤白皙水亮无伤害。

  大家都知道平时吃水果对身体好,但其实大多被扔掉的水果皮也是具有大功能的,它们可是最好的纯天然护肤品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具体的美容功效吧!

  

  1、葡萄皮

  葡萄皮中的天然色素对降低血糖、抗癌有良好的效果,而含有的丰富纤维素、果胶质和铁就具有抗氧化、防皱与除纹功效,还能让肌肤保湿红润变得更水润透亮。可以边吃葡萄时边把摸或皮直接贴到脸上,等干了以后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2、苹果皮

  大家都知道吃苹果有美容的效果,但苹果皮效果会更好哟,它富含丰富的果酸和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还可以清洁牙齿。另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他多酚类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能抵抗衰老,使人皮肤细嫩,柔滑。

  3、柠檬皮

  柠檬皮具有美容的功效,用柠檬和柠檬皮一起来做天然面膜可以防止和清除肌肤中的色素沉淀,可快速有效的去除油脂油垢,同时还具有抗菌,软化及清洁皮肤的作用,可有效增加脸部弹性,是美容的天然的护肤品

  4、西瓜皮

  因为西瓜皮富含维生素C、E,经常用它擦肌肤,或将它捣成泥桨状涂在皮肤上,待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有养肤、嫩肤、美肤和防治痱疖的作用。

  5、柚子皮

  柚子皮含有精油,可提取做香味剂、化妆品,还可提取出杀菌物质。柚皮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抗炎作用明显,对炎性痘痘具体调理作用,而所含的丰富果胶,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可用柚子皮自制沐浴液可对保养皮肤很有好处。

  拓展阅读:夏季护肤小常识美容护肤小窍门 纯天然护肤品 美白祛斑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