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太阳暴晒后如何快速美白修复 让你五一出游晒后无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5 22:08:47

  五一出游难免会晒黑,晒黑并不可怕只要你知道太阳暴晒后如何快速美白修复,就能让你的肌肤快速变白,用冰镇化妆水敷脸或用冰凉面膜给肌肤降温都很不错,下面就来学习吧!


  太阳暴晒后如何快速美白修复

用冰镇化妆水敷脸

  日晒后,肌肤表皮细胞会受到肯定程度的损伤,出现泛红、炽热现象,为了让肌肤从刺激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必须先降低肌肤的表面温度。

  方法:将化妆棉泡在化妆水中浸泡几分钟,最好放入冰箱冰镇10分钟,将它贴在面部发烫处,这样能最快地缓解面部的灼热感。

  效果:敷脸10分钟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原本脸部发烫的感觉有了一点点缓解,而且有美白的功效。

  用冰凉面膜降肤温

  晒后的肌肤温度升高,如果你还要等到晒后12小时后或24小时后才来修护,那样你的肌肤早已经刺激发炎,而且黑色素增生,因此补水之后,要抢在晒后一小时降低肤温。

  方法:用化妆棉沾冰镇化妆水敷脸后用专为晒后设计的冰凉面膜,涂抹在肌表吸收热量。

  效果:冰凉面膜敷完之后会感觉到脸上变得凉凉的,脸上泛红的现象也会渐渐消失,从而达到美白效果。

  用补水面膜做深层护理

  当红肿、疼痛退却之后,能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干燥、粗糙,严重的甚至出现蜕皮现象。此时千万不可以使用去角质 产品,而应当把护肤重点放在补水上面,渐渐调理肌肤的新陈代谢。

  方法:睡前敷补水面膜能有效地安抚晒后皮肤,快速为肌肤补足流失的水分。在意斑点的人,选用美白面膜来预防,并且代谢已经形成的暗沉与色素沉淀。

  效果:严重晒伤后出现的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都会在经过上述的一长串修护工作后得到减轻,甚至能够完全避免,让肌肤重现美白。

  自制黄瓜蛋清面膜美白

  材料:新鲜黄瓜一根、鸡蛋一个

  制作与使用:

  1、事先将黄瓜放置在冰箱中冷藏,做面膜时将黄瓜用榨汁机搅碎成糊状,再加入鸡蛋清搅匀即可。

  2、做好后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黄瓜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含有大量蛋白质,可以帮助修复受损皮肤,达到美白效果。

  番茄蜂蜜面膜

  材料:番茄2个、面粉适量、蜂蜜适量

  制作与使用:

  1、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番茄数量,然后洗净去皮后切成小块。

  2、放入干净的碗中捣成泥状,加入适量的蜂蜜和面粉调匀敷于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3、最好是先将番茄冷藏可达到更好的冰凉效果。

  功效:番茄富含番茄红素及大量水分,能促进肌肤吸收水分和修复受损肌肤,达到美白效果。

  

  最新消息:《太阳暴晒后如何快速美白修复 让你五一出游晒后无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