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这样吃火锅让你不长痘!新技能get

来源: 星娱TV 2017-04-13 14:52: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这样吃火锅让你不长痘!新技能get- 责任编辑:Aot

这样吃火锅让你不长痘!新技能get


  很多人都说吃火锅容易长痘,可是生活中吃了火锅不长痘的大有人在,如何才能愉快地吃火锅呢?吃火锅不长痘的秘诀你知道吗?


  火锅+柠檬


  放眼望去,火锅底料全是密密麻麻的花椒、辣椒,看着都在冒虚汗,即便是这样,仍有无数的好吃美女们,无限享受吃火锅的美妙,不过,要为了个火锅而毁脸,那可就不划算了。


  其实,在火锅底料里,加少许柠檬片,不仅能减少些油辣,也能提高火锅的“别有风味”。


这样吃火锅让你不长痘!新技能get


  熬夜+护理


  熬夜是上班族皮肤变差的罪魁祸首,如果再加上抽烟、喝酒等不良嗜好,那痘痘是没法好了。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再晚睡觉,也一定要做好皮肤护理,至少得把脸洗干净,否则,脸上的脏物和化妆品会渗透进皮肤,堵塞毛孔,进而导致痘痘。但如果你在睡前卸妆洗脸,再做好基础护理,第二天起床也能美美的。


  露额头能抗痘


  很多人觉得长痘痘了露出来影响美观,于是特意剪了厚留海挡住。可知,额头被挡住时,这部分的肌肤没了呼吸空间,肌肤出了油,痘痘也因此冒然而生。留有刘海的美女们,到晚上的时候,记住把头发全部“掀”开,让额头的肌肤透出来好好休息一下。


  适当补充维生素C


  社会竞争越来越大,工作上的压力,以及家庭所面对的,熬夜、加班、应酬等等这些都会影响精神状况,从而影响内分泌,内分泌失调是长痘痘的主因。所以,除了要放松自己的情绪以外,还要多吃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如含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和水果。



    更多关于这样吃火锅让你不长痘!新技能get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