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 星娱TV 2017-04-13 11:19: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 责任编辑:Aot

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


  寒冷干燥的冬季要怎样护肤呢?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冬季绝大多数人都因为皮肤太干燥脱皮而烦恼,那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在护肤这方面有哪些问题是需要我们去注意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冬季护肤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吧!


  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补水


  多饮水、饮凉水 每天喝上8杯水。保持一定的饮水量,不仅能有效地改善机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促进体内代谢产物的排泄,而且可调节皮肤的pH值,维持皮脂膜的稳定。因此切莫等口渴身体出席缺水信号时,才想到饮水。


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


  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保湿


  冬天皮肤很容易干裂,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洗完脸以后涂上具有保湿效果的精华素,接着继续擦上具有保湿功能的面霜,这样做的话保湿效果就会更好了。不过选择这些护肤品的时候要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的。


  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隔离霜


  白天加一层隔离霜或粉底液,就能想面具一样护住面霜,使其不被空气带走。给双唇加点“油” 冬日干燥,双唇容易出现翘起的硬皮。最好每天使用唇膏前,先涂一层不含矿物油的润唇膏。


  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护唇啫喱


  白天将“护唇精华啫喱”涂在唇上,也能滋润双唇,并闪现“唇彩”般水亮。如果干得特别厉害,可在嘴唇上涂一层唇膏,裹上保鲜膜,保持约5分钟后揭去,再用软毛刷轻轻刷去唇膏。



    更多关于冬季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