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手工皂洗脸好吗,手工皂可以洗脸吗,手工皂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10:08:41

  手工皂作为最几年来兴起的一种洁面产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手工皂有没有宣传上鼓吹的这么神奇呢?手工皂洗脸好吗?今天来为大家揭开一些关于手工皂的误区。

  误区一、含有甘油,保湿效果好

  宣传号称: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保湿效果超凡,且对肌肤十分温和,无刺激。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使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

  真相:手工皂中的甘油会因为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使得肥皂表面潮解甚至液化,而且大多数人会在使用完香皂后,用大量的清水洗脸,这个过程中很容易把依附在脸上的甘油一并洗掉,由此可见,超级保湿的说法是有所保留的。

  

  误区二、手工皂比普通肥皂好

  宣传号称:手工皂的制作者们号称,普通的肥皂是在高温下制作的,肥皂里的天然成分将会被破坏。而手工皂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肥皂的天然成分,更加有效和安全。

  真相:工业制肥皂中,一般也会额外添加很多香料、植物提取物、甘油等物质,但并非在皂化反应时加入,而是在皂基融化浇模的过程中掺入,此刻的温度完全可以控制在60°C以下,并不比手工皂的温度要高。相反,手工皂的整个制造、成熟过程中一直有大量的强碱存在,这些香料和“天然营养物质”很可能会在氢氧化钠的作用下反应、分解,被破坏的程度会更高。

  

  误区三、手工香皂对环境不好

  真相:手工香皂不但对肌肤温和,而且还有利于环保。因为手工香皂与化学的清洁剂不一样,手工香皂在与水接触大约24小时之后,就会被细菌分解成水与二氧化碳,所以并不会造成地球生态环境的负担与污染。

  

  拓展阅读

  洗面奶推荐淘米水洗脸如何洗脸最好洗脸误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