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润唇膏哪个牌子好,最好用的润唇膏,哪个牌子的润唇膏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05:06:24

  现在对润唇膏的诉求已经不仅仅是保湿、润色、修护唇纹了。润唇膏这种东西效果相当的产品太多,选择性太广,润唇膏哪个牌子更好?试想一下,每天用着貌美味佳的润唇膏,是不是会更开心?

  爱丽小屋唇部磨砂

  我们的唇部也会新陈代谢,堆积老化角质,单单涂抹润唇膏可是不够的,必须要定期去死皮哦。这支比较棒的地方就是水蜜桃味道很香,按摩到唇上会微微发热很舒服,揉个半分钟再用水冲掉就OK了。

  

  

  Badger香草润唇膏

  纯天然的草本修护成分,具有滋润保湿的功效,能在唇上形成一层天然的修护膜,有效缓解唇炎,修护唇部干燥脱皮等问题。嫉干的嘴唇也可恢复健康水嫩。任何肤质,孕妇儿童均可使用。

  

  ECONECO玫瑰护唇膏

  这个护唇多少带点颜色,适合白天用。外貌质地效果都非常好,包装萌哭,不用担心这种牌子出绣花枕头类型的产品,粉色膏体用手指抹开马上变油状,浓浓的玫瑰味用着心情会特别好。

  

  dior变色唇膏

  会根据你的嘴唇色和周围温度变色,变得更适合你的唇色,非常自然好看,日常裸妆非常适合涂这支,平常也可以常备在手包里随时润唇。再叠加一个丰唇蜜,粉嫩嘟唇,告别唇纹,告别玻尿酸。

  

  

  Holika Holika蛋糕润唇

  小蛋糕造型,拿在手里特别想吃一口,打开后淡淡的水果清香味,闻起来非常的舒服,质地很滋润,保湿效果超棒的。价格便宜,非常适合软妹随身携带。

  

  

拓展推荐:
唇膏推荐排行榜哪个牌子的润唇膏好用最好用的润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