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痘小妙招,祛痘好方法,如何祛痘痘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1 22:08:58

  油性肌肤的美眉由于皮肤容易分泌过多的油份,导致肌肤长起许多令人讨厌的的痘痘,因此油性肌肤的美眉注意了,不光要勤于清洗面部,还要对面部进行护理才能达到祛痘的效果,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几个祛痘的小妙招,让你轻轻松松摆脱痘痘烦恼。

  

  祛痘小妙招

  油性肌肤的美眉脸上时常容易冒出痘痘,痘痘不仅会影响妆容还会影响心情,容易起痘痘的美眉注意了,不仅要注意清洁脸部肌肤,还要及时对皮肤进行护理哦,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自制小面膜,希望能让美眉早日摆脱恼人青春痘。

  

1红豆面膜

  材料:红豆、水

  做法:将红豆用清水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上适量清水一同熬煮,煮沸后开小火直到将红豆煮熟,将红豆捞出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泥状,冷却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红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它能够促进皮肤排出油脂,达到祛痘的效果。也可以放些许蜂蜜调和饮用,内服外敷效果更好。

2白菜面膜

  材料:白菜

  做法:把新鲜的大白菜叶子洗净铺平,然后用玻璃瓶在上面滚动碾压,呈半透明状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10分钟换上另一片即可。

  功效:自制大白菜面膜这是一个民间祛痘的偏方,已经流传了很久。这个方法坚持使用一个月,能改善痘痘肌肤,并且还具有清洁效果,既方便又有效果。

3金盏花面膜

  材料:金盏花、柠檬汁、奶酪

  做法:取适量的金盏花放入榨汁机中,然后加上些许柠檬汁及奶酪,一同榨成糊状,之后将其涂抹在脸上,如果嫌麻烦就点涂在有痘痘的地方,并配合轻柔按摩,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金盏花有降火消炎的作用,能有效去除祛痘,并改善油痘肌。

4胡萝卜面膜

  材料:胡萝卜、面粉

  做法:将新鲜胡萝卜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榨好后倒入面膜碗中,在其中加上些许面粉调和成糊状,在清洁完面部之后涂抹在脸上,隔一天敷一次,几周就能见效。

  功效:胡萝卜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对祛痘、抗皱都有很好的疗效。

  

  拓展阅读:精油祛痘方法芦荟祛痘方法快速祛痘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