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什么可以美白,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美白的食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9 11:08:42

  用护肤品的美白效果只是一时,最好的办法是配合食疗,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美白的效果。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吃什么可以美白。认准这些美白的食物,你也可以做一个白美人。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带辛辣味。具有促进消化,增强食欲,加快胃肠蠕动和止咳化痰的作用。那么白萝卜可以美白吗?由于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棒骨萝卜汤

  材料:棒骨、白萝卜、葱、姜

  做法:1. 棒骨从中砍断,焯水后洗净浮沫备用

  2. 萝卜去皮切滚刀块备用

  3. 炖锅中水开后,放入棒骨,待水再一次开时,撇尽浮沫

  4. 倒入料酒,如家中有菜籽油的话可在这个步骤中滴上三四滴,这个做法能让汤汁浓白

  5. 放入拍松的姜块与葱结,改小火炖3小时以上

  6. 放入萝卜,再炖30分钟,加盐与鸡精调味即可

  注意:要提醒的是,白萝卜不适合脾胃虚弱者,如大便稀者,应减少使用,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在服用参类滋补药时忌食该品,以免影响疗效。

  

  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土豆烧排骨

  材料:土豆、排骨、姜、糖、花椒

  做法:把排骨过沸水,然后捞出滤水;炒锅放油,烧热后放入郫县豆瓣酱、切开的干辣椒、适量的花椒、一到两个大料、适量冰糖、适量酱油和醋翻炒;调料炒好后,开大火放入排骨充分翻炒至把排骨的油逼出来的时候;放水淹过排骨,继续盖锅炖;炖至汤所剩无几的时候倒些香油进去,然后放胡萝卜和土豆充分翻炒;再度添水没过材料,盖锅炖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