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治眼袋的生活小窍门,去眼袋的小窍门,消除眼袋的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8 16:07:57

  不少女性朋友都很容易长眼袋,这让人比实际年龄大很多。有眼袋其实也可以用一些小窍门帮助去眼袋。但是要注意一定要坚持,才能够让眼袋消失得无影无踪。

  黄瓜片敷眼

  做法:将新鲜的黄瓜洗净之后切成薄片,将黄瓜皮放在眼袋的位置,能够帮助消除眼袋

  黄瓜能够帮助收敛皮肤,起到一定的去除眼袋的效果。

  

  热盐水敷眼

  做法:在一杯热水中加入一勺盐然后搅拌均匀,盐全部融化之后,用化妆棉浸入盐水中趁热敷眼,可以重复多次。

  热盐水能够帮助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帮助消除眼睛皮肤水肿引起的眼袋

  

  土豆片敷眼

  做法:将土豆去皮洗净之后切成薄片后敷在眼袋的位置约5分钟再洗净即可。

  敷土豆片不仅能够帮助消除眼袋还能够帮助缓解眼周疲劳。

  

  黑大豆敷眼

  做法:将黑大豆洗净之后装入布袋隔水蒸熟之后,待布袋的温度适宜后用布袋敷眼睛即可。

  黑大豆的营养丰富,能够帮助抗氧化、活血。通经活络的同时也能够消肿去眼袋

  

  茶叶包敷眼

  做法:将泡过的茶叶包直接敷在眼袋位置或者是用化妆棉蘸取茶水敷眼睛。

  茶叶宝忠含有的单宁酸能够帮助减除眼袋浮肿,消除眼袋的目的,用茶叶敷眼还能够帮助去黑眼圈。

  

  涂抹维生素E

  做法:将维生素E胶囊剪破后将维生素e 液挤出来对眼袋进行涂抹按摩。

  维生素E不仅能够润泽眼周皮肤还能够帮助去眼袋,延缓衰老。涂抹维生素E同时还能够帮助抚平眼周出现的细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