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生理期护肤知识,生理期怎么护肤,月经期怎么护理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8 04:06:46

  很多女生都会有这个困扰,在生理期的时候,脸上总是会冒出很多让人烦恼的痘痘和疙瘩。生理期护肤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否则很容易出现色斑、雀斑、痘痘等问题。现在,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生理期的护肤知识。

  月经前期

注意事项一:加强防晒

  月经期间,由于体内的黄体激素上升,肌肤状况渐趋不稳定,常会出现暗沈、粗糙、易出油状况;因代谢差,最容易长痘痘、长斑或身体浮肿。因此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让痘痘和黑斑没有可趁之机。

注意事项二:注意清洁

  加强清洁与抗痘,每天至少洗2次脸;油性肌肤每周用一次泥状面膜,让脏污没机会残留。易出油处用含茶树精油或水杨酸等抗痘成分的产品,杀菌除痘。并可用木瓜酵素或无颗粒磨砂膏温和去角质。

  

  

  月经期间

注意事项一:补水保湿。

  月经期间,可以用化妆棉沾满化妆水,用三到四张化妆棉,敷满整个脸,大概三十秒,给肌肤补充水分。然后再使用有补水保湿作用的面膜改善肌肤的黯淡缺水,建议在临睡前一小时敷面膜,敷完后轻轻拍打脸部吸收,月经期间可以使用2次面膜

注意事项二:滋润修复。

  卵胞期新陈代谢旺盛,肌肤的吸收能力异常强大,这个时候最适合给皮肤做保湿工作。洁面后用营养保湿水拍打肌肤,涂上保湿的乳液,最后涂上营养面霜。

注意事项三:彻底清洁。

  黄体期的油脂分泌旺盛,空气中的脏东西附在毛孔上,容易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的产生。为保证皮肤正常工作,每天早晚两次彻底洁肤,然后拍上保湿水。对容易产生油脂的部位进行针对性控油。在容易产生油脂的区域使用控油喱或控油液,按摩后用清水冲洗。

注意事项四:眼部按摩。

  取适量的眼霜,轻轻地在眼周画圈,然后用手指轻扣眼眶,点压眼眶上的穴位,按摩完毕洗去眼霜。有浮肿困扰的女生,可以将两块化妆棉浸泡在茶水中,然后取出敷在眼睑上,10分钟后取下,可消除经期的眼部疲劳、浮肿及黑眼圈。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