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痘产品哪个效果好,用的祛痘产品,祛痘产品哪个最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7 23:06:06

  有痘痘困扰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市面上的祛痘产品琳琅满目,很多都是无效的产品,甚至会让皮肤越来越差,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六款效果好的祛痘产品。

  miacare美若康隐形净痘贴

  美若康净痘贴采用美国进口“新一代水胶体”能够快速吸收脓液,加速痘痘愈合。碟形薄边设计,与皮肤绝佳贴合,不易被发现,正常上妆无困扰。有良好的黏贴性,隔绝细菌,隔离彩妆和手部接触,防止感染。同时能抵御紫外线,减少黑色素生成,预防痘印生成。纯物理治疗,避免药物风险。对于红肿类型的痘痘也可以直接贴上去,能够缓解痘痘引起的不适。

  

  宝拉珍选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含2%水杨酸(BHA),pH值在3.2-3.6之间,水质配方,轻柔清爽,快速吸收;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促进新陈代谢;有天然抗刺激和防感染作用,可与防晒、保湿或其他特别护肤品及彩妆共同使用,绝不堵塞毛孔。

  

  蒂珂清痘精华液

  蒂珂推出的清痘精华液配合水杨酸(软化粉刺部位角质)和氨甲环酸(改善肌肤粗糙) 浓缩了美容成分的粘稠精华液状产品,水润贴合于肌肤烦恼的部位,深层渗透,吸收后,感觉肌肤清爽无负担,可以改善突发性粉刺、慢性粉刺,防范粉刺恶化因素,使肌肤不再容易出现粉刺问题。是一款具有预防及改善粉刺、小疙瘩效果的清痘精华液。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理肤泉实验室首次将4种净化调理因子融于一支祛痘产品中,针对中度混合型痘痘皮肤,强效净痘,有效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同时更能祛除黑头、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

  

  露得清清滢祛痘凝露

  露得清的清滢祛痘凝露可以快速改善痘痘,舒缓肌肤不适!有效抗痘:“AcneCombo”天然草本复合配方,结合BHA抗痘分子,针对痘痘形成的4大环节(油脂分泌过度、毛孔堵塞、细菌、发炎)迅速出击,快速减少痘痘,肌肤健康清透。舒缓肌肤:温和配方,不会引起过度干燥,舒缓减轻痘痘肌肤的不适。

  

  佰草集舒盈祛痘霜

  佰草集舒盈祛痘霜,蕴含藏红花、芦荟、忍冬、牡丹等本草精华,有效成分能迅速渗透入肌肤,改善皮脂分泌,使皮脂腺畅通不易阻塞,清凉质感,能缓解因痘痘引起的种种不适,同时抑制痘痘的产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