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毛孔粗大的原因,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为什么会毛孔粗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7 10:09:08

  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护肤不当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下面罗列出毛孔粗大的原因,如果自己有犯这些错误,那么一定要在以后的护理中加以改正。

  补粉不停歇,毛孔难以透气。

  毛孔是肌肤呼吸的重要通道,如果堵塞了,肌肤就不能正常呼吸。可想而知,如果我们一分钟不呼吸,该有多难受,皮肤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肌肤泛油光,只要有流过汗,爱美的女性就有不停地补妆虽然补的是“贴”粉,但对于毛孔来说,好不容易清出排洪通道,就又立刻给挡住了。

  

  卸妆不彻底

  很多MM,在化妆的时候都非常细致谨慎,然而到了该卸妆时,由于工作劳累、懒惰等原因,只是用洗面奶洗一下脸,而没有采用卸妆油等卸妆产品,整个过程并不完善。一两次偷懒可能还没有什么大的感觉,然而久而久之,这些没有被清洁干净的妆容,就会渗透进毛孔内,造成堵塞了。

  

  污物阻塞

  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我们的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挤痘痘过度刺激过度挤压面疱、粉刺,一旦伤害到真皮,便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毛孔也会越来越大。

  

  吸油过度

  总是忍不住拿出吸油纸和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当心过度的吸油会紊乱油脂的正常分泌,而很多深层面膜首先是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的。

  

  抽烟

  当你享受喷云吐雾的飘飘然时,香烟却让你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于是干燥、老化都提早报到,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