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土豆片敷脸后用不用洗,土豆片敷脸的好处后需不需要洗脸,土豆敷脸要洗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7 00:11:59

  土豆具有消炎、镇静,淡化色斑,缓解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有些人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经常用土豆敷脸后不立即清洗,而让土豆汁液在脸上停留太久,殊不知,这样非但不会增强效果,反而会起到反作用。

  土豆的功效

新鲜土豆的作用

  新鲜的土豆汁液具有很好的消炎舒缓作用,敷于面部,能是皮肤明显增白,同时滋养皮肤角质层,吸附毛孔油脂,有很好的护肤效果,总结来说有如下几点:

  1、吸收肌肤表面热量,缓解晒伤,去色斑。

  2、切薄片敷眼睛,缓解黑眼圈,去除眼袋。

  3、消除水肿,舒展皮肤。

  4、清洁毛孔,去老皮,并有防治痘痘的功效。

  5、祛除细小皱,抗老化。

  

熟土豆的作用

  将土豆煮熟后,更加方便添加牛奶、蜂蜜、酸奶等对皮肤有益物质,是天然的面膜基质,并且其中含有天然淀粉等物质也是护肤佳品:

  1、将熟土豆直接敷脸,能够保持皮肤弹性,舒展皱纹,延缓衰老。

  2、在土豆泥中加入柠檬汁,用于消除疲惫,去倦容。

  3、将土豆泥与蛋黄、牛奶混合,能起到良好的深层洁净的作用。

  4、土豆泥中添加酸奶,燕麦粉等物质,具有柔软、紧致肌肤的作用。

  5、土豆泥是温和的护肤佳品,敏感肌肤同样可以使用,起到舒缓敏感的作用。

  

  土豆片敷脸后要洗脸

  不管是用新鲜土豆敷脸还是用熟土豆泥做面膜,敷脸结束后一定要立即清洗干净,原因如下:

  1、用土豆敷脸后要做后续护肤工作,土豆汁液在脸上停留太久,蒸发变干的同时会带走肌肤水分。

  2、土豆汁液中含有较多淀粉,变干后会堵塞毛孔。而且,土豆汁液氧化也会增加皮肤负担。

  3、土豆敷脸时,吸附了毛孔中的油脂等杂质,若不及时清洗,杂质则仍然留在脸上,没有起到护肤作用。

  

  

  土豆片敷多久清洗

  一般来说,想要达到的功效不同,使用土豆片敷脸的时间也不同。

  使用新鲜土豆片敷眼去黑眼圈,要每五分钟换一片新鲜土豆片,持续20分钟,然后立即清洗,以免土豆汁液增加眼部肌肤负担。

  使用新鲜土豆片进行清洁,缓解晒伤时,若土豆片变干便失去护肤效果,一般敷用15分钟后,即可洗去,

  用熟土豆做面膜时,敷20分钟后应当立即洗去,敷用时间太久面膜会反过来吸收肌肤中的水分,达不到护肤的效果。

  

  土豆片敷脸后怎样清洗

  土豆敷脸后要用温水清洗。

  新鲜土豆片敷脸后,应当及时清洗,待土豆汁液没有变干时,用温水仔细清洗干净。

  用熟土豆片敷脸后,要先用化妆棉将土豆泥擦拭干净,然后用温水洗净。

  

  土豆片敷脸后续保养

  土豆片敷脸清洗干净之后,要加强补水保湿工作,保持护肤效果。使用补水产品时,采用点涂式涂抹,用指腹轻轻按压脸部肌肤,促进吸收,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然后,薄薄涂一层保湿面霜。最后,敷土豆面膜后要注意防晒,出门撑太阳伞,或者涂抹有效防晒霜,能使肌肤保持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