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牛奶护肤方法,牛奶肌肤作用,牛奶的美容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6 14:05:45

  牛奶有着神奇的美容功效,一直被护肤界所推崇。但是大部分人都只知道它美白保湿这一个作用,其实,牛奶的护肤作用非常多。今天,小编带你全面了解一下牛奶的美容功效。

  牛奶+面粉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需要把牛奶换成脱脂乳;如果你在20与40岁这个年龄段之间,就不用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了。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极大改善肤质。

  

  食盐+牛奶:去除皮屑

  牛奶和盐走到一起,就可以改善你粗糙的肌肤,并有效去掉困扰你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肤。预先在一个小罐子里融化一杯食盐,倒入已经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这样你就可以躺在这个为自己特制的浴缸里了,浸泡20分钟之后,再进行你日常的洗浴流程。一周使用一次,你便可以告别皮屑。

  

  燕麦+牛奶:祛痘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维生素E+酸奶:深层清洁

  购买时要记住买足400个国际单位的维e,倒入空碗里,加入2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调和拌匀。接下来要将这个秘方厚厚地涂抹在你的脸上,并设定好15分钟的疗程。时间一到,用温水冲洗,最好不要用太烫的水或是冷水。现在看看镜子里的你,是不是光彩照人了呢?还没完,现在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轻柔按摩脸部,深入肌肤,彻底将毛细孔的污垢清除,舒爽的脸能带给你自信骄傲的一天!

  

  牛奶+豆腐:晒后修复

  现在你知道牛奶除了用来喝,还可以给肌肤补充充分的营养,可是你知道吗,牛奶可以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特别是被太阳晒伤之后,牛奶具有很好护理效果。步骤很简单,先把化妆棉在冰牛奶里浸过,再用冰牛奶洗脸,然后把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就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再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冰牛奶洗脸之后,用来搓揉脸部,皮肤会变得白皙、光滑。脸部皮肤如果因晒伤太厉害而红肿疼痛,可以用冰牛奶漂洗,然后再以浸泡过牛奶的纱布敷在脸上,疼痛及发红的症状就会减轻,但是如果感觉还是很痛的话,那就表示要快点去皮肤科医生那里坐坐了,因为你的皮肤发炎了!

  

  牛奶+橄榄油:增加皮肤弹性

  鲜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牛奶+柠檬:美白

  牛奶与柠檬均有着美白滋润肌肤的功效,将二者混合制作成美白面膜,对于帮助美眉们去除斑点、美白肌肤,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哦。将柠檬榨成柠檬汁,加入适量的牛奶,可以涂抹在面部肌肤上,不仅能够预防皮肤干燥,而且还能够美白肌肤,预防肌肤老化,令肌肤看起来更加滋润和细滑,牛奶与柠檬的结合,可以令肌肤美白加倍,非常适合斑点较多的美眉们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