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毛孔粗怎么办生活小妙招,毛孔粗大如何改善小妙招,毛孔大怎么办实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5 08:04:43

  毛孔粗大,会让素颜的MM皮肤看起来坑坑洼洼的,粗糙的质感给原本娇美的颜容造成了缺憾,这让很多粗毛孔的MM很烦恼,只能经常化妆遮盖。其实,要解决毛孔粗大问题,并不困难,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很有效果的生活小妙招收缩毛孔,让你跟粗大毛孔说拜拜。

七、土豆收缩法

  把土豆洗净后,切片贴在脸上。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保持细胞活力,令肌肤重现光泽,而且可有效收缩毛孔,去除脸部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十分不错。

八、啤酒收缩法

  啤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酒类,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与锌成分,能够帮助收缩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干净的碗中,然后用化妆棉浸泡在其中,3-4分钟后取出敷在鼻头处,也可敷在全脸,等化妆棉的水分被吸干后就完成了,经常敷啤酒面膜可有效收缩毛孔哦。

九、维C黄瓜紧致肌肤面膜

  把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把维生素C片磨成粉状。接着磨成粉末状的维生素C片、橄榄油加入黄瓜泥中,搅拌均匀,调成泥状。洁面后,将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这款面膜主要作用也是为了紧致肌肤,如果肌肤比较粗糙,可以先按摩肌肤再敷面膜

  

十、新鲜茉莉花+医用酒精

  将适量新鲜茉莉花浸泡在冷开水中,用保鲜膜将水杯密封好,静置3~5天后兑入少许的医用酒精制成收敛水。洁面后轻拍在脸上,可收敛毛孔、清爽肌肤。建议用含苞待放的花朵,效果会更好。

十一、冰冻化妆水敷脸

  化妆水一般用来清洁肌肤,而用冰冻过后的化妆水敷脸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取适量化妆水冰冻好,然后将压缩面膜纸浸泡在化妆水中,等面膜纸充分吸收后将它敷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化妆水有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三种,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择。

十二、白醋+甘油

  白醋和甘油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作为爽肤水或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坚持每天敷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具有收缩毛孔、抗菌消炎、滋润肌肤的效果。此方比较适合干性肌肤,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可以试一下,如果感觉油腻可以试其他的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