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额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2 06:06:47

  现在很多青少年都很困扰,为什么额头上会长痘痘呢?而且一旦长了就会一直长,好了又长,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小编将会大家解答一下。

  额头长痘痘的原因

油性皮肤内分泌失调

  油性肤质的人群容易长痘痘,皮肤的油脂腺分泌比较旺盛加上平时皮肤清洁不彻底,毒素毛孔形成的粉刺。

  建议:这种肤质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在洗脸的时候应该先用热水清洗,然后再用冷水洗,这样不仅可以有效的去除毛孔中的垃圾,同时还能够收缩毛孔。

雄激素分泌过盛

  对于青春期的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额头长痘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细菌感染,造成粉刺,脸上痘痘的产生。

  建议:可使用一些精油按摩或者药妆护理。

  自制按摩精油推荐:丁香、紫檀木、肉桂、鼠尾草、尤加利、天竺葵、薰衣草、柠檬、广藿香、茶树

  精油护理配方:

  配方1:鼠尾草2滴+薰衣草1滴+荷荷巴油10ml

  配方2:樟树1滴+柠檬1滴+葡萄籽油10ml

  配方3:肉桂2滴+檀香1滴+茶树2滴+荷荷巴油10ml

  配方4:依兰1滴+鼠尾草2滴+薰衣草2滴+荷荷巴油10ml

  用法:每次脸部清洗干净后,用棉棒垫在痘痘上即可。

  功效:具调节皮脂分泌功能的精油,能适度调节荷尔蒙分泌并净化肌肤,温和治疗并消灭青春痘。

压力大

  压力大,心理就会莫名的烦躁,就会导致心火旺盛,体内分泌过盛,一些油脂分泌物长期无法正常的被排出体外,额头就会长痘痘。

  建议:学会给自己解压,不要被工作上和学习上的事情太大压力。要正确处理好这些事情。

  

体内疾病或功能紊乱

  胃、肾、肝等脏器病变,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等会诱发痘痘的产生。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睡眠不足等。过食油腻,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

  建议:不要太过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清淡饮食。

女性生理周期

  女性经期之前,也会长痘痘。这是生理期的原因,不用担心,月经过后,痘痘就会好的。

  

  拓展阅读:

  下巴长痘痘吃什么排毒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眉毛上长痘痘怎么治脸上长痘痘的位置图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太阳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胸前长痘痘怎么办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