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长痘痘的位置图解,脸上长痘痘的位置图,脸上长痘痘位置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1 18:20:50

  脸上长痘痘?其实是反映你身体内部出问题了,脸上的每个部位对应体内的一个器官,接下来,我将告诉大家,哪里长痘痘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配合图片解析。

  发际长痘痘

  因为卸妆没卸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和污染,容易在较闷的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的痘痘。
建议:加强卸妆的洁面,一定要彻底戳揉干净,每周定期去角质作,保持皮脂腺顺畅。

  

  额头长痘痘

  额头长痘痘对应脏器为肾,提示肾阴亏虚、阴虚火旺、睡眠不足、夜生活丰富。同时与家族的遗传也有很大的关系,很多是家族性的遗传型;肤质基本上会以油性或混合性肤质的人群居多。

  建议:睡眠是最好的护肤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尽量在11点之前睡觉。避免长期电脑辐射,并多吃水果多喝水。使用专门的整套控油产品,做好平时的保养工作。

  

  眉心长痘痘

  眉心长痘痘与你的心脏有关。心律不齐、心火旺、心悸。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检查一下心脏。

  建议:应该尽量避免做太过激烈的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拒绝烟酒,最好喝一些去心火的凉茶,对于这类脸上长痘痘的问题还是比较有效的。

  

  眉头长痘痘

  眉头就是你眼睛靠近鼻子的地方,这里长痘说明你生活没有规律,经常熬夜或是喝酒造成的。如果不是上面的,那只能说你的肝脏机能不好。

  建议:拒绝烟酒,为自己制定一份规律的生活作息表,避免熬夜,要在11点前上床睡觉。三餐要定时吃。顺便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肝功能的情况。脸上的痘痘都是与身体内部机能有关的。

  

  拓展阅读:

  额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胸前长痘痘怎么办太阳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下巴长痘痘吃什么排毒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眉毛上长痘痘怎么治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