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螨虫怎么去除,脸上的螨虫怎么去除,脸上的螨虫怎么杀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1 14:06:46

  螨虫几乎无处不在,所以我们其实很容易就感染螨虫,特别是脸上长螨虫的话,会显得皮肤粗糙,难看。怎么才能去除脸上的螨虫呢?今天小编将教大家去除脸上螨虫的方法。

  脸上螨虫怎么去除

确诊是否是螨虫

  要先确诊自己脸上身上是否感染螨虫,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一般表现为:皮肤粗糙脱皮、夜间脸部瘙痒,早上起来,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变粗变大、毛孔黑头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皮肤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及后背生出小红疙瘩,甚至出现断发、分叉、头皮屑增多等情况时,就可能被螨虫感染了。

科学方法洗脸

  去除脸部螨虫,洗脸是第一步,而且要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脸部,使用温和且清洁能力较好的洗面奶;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每天早晚洗2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另外,还可以尝试用硫磺皂或陈醋、淘米水洗脸,效果也不错哦!

  

合理饮食

  日常饮食上也要多加配合以增强皮肤抵抗力。吃脂肪过多或含油脂丰富的食物会增加皮脂的分泌,加重螨虫的生长;不要吃含糖分的食物、辛辣食品以及巧克力、咖啡、烟、酒等刺激性食品。主食可多吃糙米、玉米等粗粮,菜可多选择蔬菜、水果、豆制品及紫菜、海带等一些海产品。以清淡为宜。

配合除螨产品

  配合一些除螨产品,效果会更好哦。市场上一些护肤产品除螨也是很有针对性,考虑到抗生素等成分对皮肤有副作用,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温和不刺激的护肤类产品,例如苦参抑螨膏。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