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牙齿黄是什么原因,牙齿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牙黄是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1 10:08:25

  为什么你的牙齿老刷不白呢?你知道牙齿黄的原因有哪些吗?有的原因,不仅仅是刷牙就能使牙齿变白的哦。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牙齿黄的原因吧。

过去的健康状况原因

  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良,各种病都会会使牙齿的釉质发育不全和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变黄而松脆,这种情况下的牙齿会呈现黄褐色,重者可使牙齿牙齿变形,发育因素导致的牙齿营养障碍引起钙化不良,反映的是过去的健康状况对牙齿的影响,后天补充钙、维生素D已毫无意义。

药物原因

  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六、七十年代,比较广泛使用四环素类药物,使用这类药物过量可以在牙齿组织中积蓄,使牙齿内层染色变黄,牙齿在补钙时期,一般儿童七岁以前,服用过量四环素容易导致四环素牙,儿童一般要等到7岁换牙以,后黄牙才表现出来。

水质原因

  有些地区,尤其是山区,水中含氟量高,饮用这类含氟水质会使牙齿会发黄。氟有防龋的作用,这种牙齿不易生蛀牙,在牙齿补钙时期,人体摄入过量氟造成的,天然水中含氟量过高,容易导致氟牙症,属地方性氟中毒的一种表现。

  

  牙齿快速变白建议

  如果你想快速美白牙齿的话,那就可以依靠高科技,一次性美白牙齿,但可能会对牙齿的伤害性比较大。推荐几个美白牙齿较好的项目,冷光美白,超声波洗牙。

  

  拓展阅读:

  牙齿美白最快的方法牙齿美白最好的方法牙齿变白的简单方法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键词:牙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