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额头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额头上粉刺怎么去除,额头粉刺怎么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1 05:07:29

  额头粉刺很严重!怎么破?额头上的粉刺很明显,真的很影响美观,怎样才能去除额头粉刺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去除额头粉刺的小妙招。

?

  正确清洗脸部

  如果油脂过多没有清洁彻底,就会堵塞毛孔,导致粉刺、痘痘的出现。因此,早晚洗脸的时候,应该选用温和但去油效果较好的洁面乳,轻轻地按摩鼻子和T区这些出油比较旺盛的部位,最好使用温水来洗脸,才能将油脂去除干净。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最好。

  规律的生活习惯

  坚持早睡早起。还要调节饮食 ,多吃含维生素C的蔬菜、瓜果、深水鱼、植物蛋白、香蕉、大蒜、南瓜、全麦面包和保心养颜的食物,如:茯苓、坚果、黄豆、黑芝麻、小枣、莲子 白果、莴苣、芹菜、生菜、苦瓜、苜蓿、萝卜叶、大头菜、百合。少吃:盐、肉、甜点、油炸食品、胆固醇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内脏、蟹黄、奶油。

  

  把长发扎起来

  额头长有粉刺,最好不要留刘海,把头发扎起来。以免头发感染,加重病情。而且把头发扎起来,也不容易额头长痘痘,因为长粉刺是由于皮脂分泌过多,就会形成痘痘和粉刺

  定期敷泥膜

  容易长粉刺的肌肤,肯定是油性肌肤,清洁不够,粉刺在毛孔里面,很难清理出来,所以建议每周定期做1~2次泥膜,每次清洗脸部后,涂上化妆水或者保湿水,然后敷上泥膜,约20分钟,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在敷一张补水面膜,因为泥膜比较干燥,这样下来,几次就能看见效果哦,小编自己也在用,感觉效果很好哦!

  

  拓展阅读: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黑头粉刺怎么去除最有效粉刺怎么去除简单方法去粉刺最有效的方法怎样去鼻头粉刺粉刺针正确用法图示预防粉刺的方法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