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样去鼻头粉刺,去鼻头粉刺,怎么去鼻头上的粉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1 17:05:38

  鼻头上有粉刺,显得皮肤特别不好,而且看起来也不干净,怎么有效的去除鼻贴粉刺呢?小编认为,去粉刺需要持久坚持,还应该多重方法一起实施,内外双攻,才能全效去除。今天给大家教几种全面有效的去粉刺方法。

  洗澡后中前去粉刺法

洗澡后:罗文莎叶化妆水

罗文莎叶是抑制粉刺和小疙瘩等炎症效果极佳的精油。将它与具有收敛效果的适合油性皮肤的2种芳香产品组合制作化妆水,对肌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
配方:金缕梅纯露25毫升,玫瑰香水20毫升,纯酒精5毫升,罗文莎叶精油3滴。
制作方法:取适量纯酒精放入烧杯,加入罗文莎叶精油,用玻璃棒均匀混合,加入金缕梅纯露、玫瑰香水,进一步混合完成后,装入遮光瓶中冰箱保存,2周用完为宜。

  使用方法:洗澡后,取适量涂在鼻头上。也可以适用全脸去粉刺,全脸涂用即可。

  

洗澡中:荨麻与洋茴香

  热水能使毛孔打开并排除废弃物,从比呼入有效成分,治理使用荨麻和洋茴香不仅能去粉刺,还能间接治疗便秘哦。

  配方:荨麻2克,洋茴香3克。

  制作方法和使用:将荨麻和洋茴香放入洗脸盆中,加入热水,等待1~2分钟,如图利用洗脸盆制作草药茶一样,然后将脸部敷向洗脸盆接触草药的热气,闭目,头部披上浴巾一面热气逸出,时间为3~5分钟。

  

洗澡前:生荨麻润肤膏

  以高岭土为主剂制作的润肤膏,干草药荨麻具有治疗皮肤炎症及抗过敏的作用,而且迷迭香精油具有收敛作用,有利于消除“肿泡”,所以非常适合解决粉刺。

  配方:高岭土(黏土)1大匙,荨麻)1小匙,荷荷巴油(植物油)1小匙,纯净水2小匙,迷迭香精油1滴。

  制作方法:将高岭土和用搅拌器粉碎的荨麻放入钵中,加纯净水搅拌,然后加入荷荷巴油搅拌,最好加迷迭香搅拌完成。

  使用方法:洗完脸后,把鼻子上的水擦干净,进行涂抹,保持5分钟。用清水清洗后涂抹化妆水,也可以在洗澡前涂抹。也可以适用全脸去粉刺,全脸涂用即可。

  

  拓展阅读:

  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额头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粉刺针正确用法图示黑头粉刺怎么去除最有效粉刺怎么去除简单方法去粉刺最有效的方法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键词:粉刺鼻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