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牙膏能去痘痘吗,牙膏可以祛痘吗,牙膏可以去痘痘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1 13:07:12

  很多人都用牙膏洗过脸,因为牙膏呈碱性,能达到很好的清洁作用,据说还可以祛痘什么的,究竟能不能用牙膏洗脸呢?下面,小编将会告诉大家牙膏能不能用来洗脸。

  牙膏能去痘痘吗

  牙膏不能去痘痘!有些人认为牙膏有消炎的作用,而且祛除油污也很有效所以用牙膏来洗脸,牙膏通常都含有氟化物和摩擦物,虽然很清凉,但是用在脸上会腐蚀皮肤,使角质变的薄,是皮肤更加敏感容易过敏也容易起痘痘.

  青春痘最主要的原因已证实是与内分泌失调密切相关的。

  从西医分析主要是雄激素分泌相对偏多,与雌激素的比例失调,导致皮脂分泌旺盛,就是人们常说的油性皮肤。这种肤质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导致过多的皮脂腺分泌物聚积在皮脂腺腺管中,逐渐膨胀形成痘痘。还可导致脓疱、红肿,甚至出现溃疡、瘘道等严重感染。所以,要治疗痘痘,需要从治疗内分泌下手。

  调理内分泌,是治疗痘痘的关键,可以采用中药内调,与中药面膜和药膏外敷同时来进行。这样才能除痘痘不留任何痕迹!所以,不可以用牙膏洗脸的方法来消除痘痘。

  

  去痘痘的简单方法推荐

白醋+食盐

  将半汤匙白醋加入到1汤匙食盐中,然后再加点冷开水,等到盐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妆棉去蘸取这个调好的液体,化妆棉被完全浸湿之后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

  作用:这样坚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土豆敷面

  将新鲜的土豆洗净,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

  作用: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碱性成分,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产生,同时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

  

红霉素软膏

  晚上睡觉之前,均匀地涂在痘痘上。

  作用:消炎,去除痘痘红肿的症状,还特别适用于寻常痤疮,对红霉素过敏者慎用。

曼秀雷敦薄荷膏

  直接涂抹在患处即可。

  作用:镇定,抑制细菌再生,对细菌感染和瘙痒的痘痘有显著功效。

  

盐酸氯洁霉素

  洗脸后,将药液略加稀释,均匀地涂布于痘痘,约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

  作用:淡化痘印。千万不要跟红霉素软膏一起用!!有副作用,切记!

补充维生素B2/B6

  简单的吃药方法,就是去要点买维生素B2/B6吃,这样对一直皮脂分泌,治疗痘痘有很好的效果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