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红酒美容法,红酒美容方法,红酒美容养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0 12:07:17

  喝红酒是女性品味的一种体现,社交、聚会可能都会遇到喝红酒的场合,其实喝红酒还可以美容,这一说法也被大多数女性熟知,以至于喝红酒的女性也越来越多,除了喝红酒美容,红酒美容的其他方法你了解吗?

  

  红酒营养面膜

  材料:红酒10ml,2汤勺蜂蜜,珍珠粉少许,2滴的薰衣草精油

  做法:在玻璃杯中倒入红酒,最好是先放到沸水中加热20分钟,把酒精蒸发掉,然后在里面加入2汤勺蜂蜜,少许珍珠粉,2滴的薰衣草精油,充分搅拌好之后放入压缩面膜纸,吸足水分后把它敷在脸上,20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此面膜具有很好的滋润作用,给皮肤提供丰富的营养。

  

  红酒面膜

  材料: 红酒适量,压缩面膜纸。
做法:将面膜纸放入容器中,倒入红酒,面膜纸一旦接触水分会立即涨大,倒入的红酒的量以淹没了涨大的面膜为宜;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此面膜具有美白淡斑的功效。

  

  红酒蜂蜜面膜

  材料:小麦粉50g,红酒30ml,蜂蜜1瓶。
做法:我们可用小麦粉50g做基础材料,倒入红酒30ml,搅拌成糊状。加一大匙蜂蜜,薄薄一层直接涂于皱纹处,或先抹在脸贴上,再贴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此面膜能有效清除毛孔油脂、污垢,还能去除老废角质,促进面部肌肤血液的循环。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