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冬季正确保养皮肤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3-29 23:24: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冬天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冬季正确保养皮肤的方法- 责任编辑:Aot

冬天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冬季正确保养皮肤的方法


  如果是一个典型的干皮,经常会感到皮肤干燥而带来的干痒。但对于身体护肤,我们都一个迷思,那就是没有脸重要。其实恰恰相反,身体的肌肤因为没有长期暴露在外面,所以更加脆弱,如果没有适当的给皮肤补水就会让身体肌肤收到极大的伤害。


  所以,解救身体皮肤到底该怎么办?


  Step1:冬季不要频繁的洗澡,就算是有勤洗澡的习惯,也尽量少用沐浴产品或者不用。因为冬季皮肤需要加强锁水力,洗澡太频繁也会加快皮肤水分的流失。一天喝够八杯水,这样才能让肌肤在干燥的环境中保持滋润


冬天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冬季正确保养皮肤的方法


  Step2:除了肌肤的外在保养,身体自身的补水也是保护皮肤的一个重要方法,一天喝够八杯水,这样才能让肌肤在干燥的环境中保持滋润。


  Step3:最重要的保养身体肌肤的方式当然还是要擦身体乳,不要像小编这样的懒癌患者,身体乳真的很重要,洗完澡必须要马上擦好身体乳。这样肌肤才能够保湿,掉屑、干痒的问题就能bye bye啦!



    更多关于冬天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冬季正确保养皮肤的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