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防晒霜哪个好,韩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韩国防晒霜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6:06:13

  很多人喜欢购买韩国的护肤品,是因为韩国人和中国人都属于亚洲人,其中韩国人的肤质是最贴近于中国人的肤质的,又随着韩国电视文化的影响,很多人都开始用韩国护肤品,随着炎热天气来袭,很多人在选购护肤品的时候不知道应该怎样选择,韩国防晒霜哪个好?以下文章将一一解析。

  韩国欧惠防晒霜

  欧惠的防晒是小编自己一直以来都在用的一款防晒霜,这款防晒霜分为50倍和100倍两种,在日常生活中,用50倍防晒的那款就已经很足够了,除非是去海边才会用到100倍,用这款防晒霜基本上一天下来补一次,基本可以保证自己的皮肤不会晒黑,这款防晒霜对肌肤不会产生任何的刺激,因此敏感性肌肤也是很适用的,很多防晒霜在涂上去以后,经过长时间汗水和高温的冲刷下,很多原本涂了防晒霜的皮肤,你会发现之前涂的防晒霜全部呈现出白色的质地在皮肤表面,这样也就很难起到防晒的作用了,而欧惠的防晒霜却是可以做到长久的服帖从而给皮肤更好的保护,使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侵蚀。

  

  韩国Whoo防晒霜

  Whoo作为韩国的顶级品牌,像防晒霜这样的产品肯定也是必出的,Whoo的防晒霜带有淡淡的中药味,呈乳霜质地,自带50倍防晒效果,适合于中性偏干的皮肤,因为这款防晒霜还可以起到保湿的作用,所以涂完以后会有点略泛油光,不太适合油性肌肤的使用。

  

  

  韩国呼吸防晒霜

  韩国呼吸品牌为韩国一线品牌,其品牌理念为孕妇及敏感肌肤专用的品牌。呼吸的防晒霜为45倍防晒,其质地十分的温和,呼吸的防晒霜吸收较快,并且该防晒霜对皮肤具有提亮的效果。

  

  韩国伊思蜗牛防晒霜

  韩国伊思最出名的莫过于伊思蜗牛霜,该品牌主要为多功能修复为主,而伊思的防晒霜是具有皮肤美白、透明皮肤改善皱纹,赋予肌肤弹力,淡化痘印及斑点的作用,伊思的蜗牛霜为50倍防晒效果,具有超强保湿功能,与普通保湿相比,强化20%以上,并且持久保湿精华成份细心呵护肌肤,营造美白光滑而亮彩照人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