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妊娠斑吃什么能消除, 孕妇长斑吃什么好得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3:06:36

  引起孕妇妊娠斑的原因是因为怀孕时,孕妇的内分泌系统的改变,大部分孕妇在怀孕四个月以后,脸部开始出现茶褐色斑点,分别分布在鼻梁、双颊,呈蝴蝶形状,因此也被称为蝴蝶斑或者妊娠斑,怀孕时,出现妊娠斑吃什么能消除?以下文章将会一一解析。

  怀孕期吃猕猴桃可消除妊娠斑

  猕猴桃是水果之王,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体内黑色素的形成,而猕猴桃还含有多种钙质,能够阻止黑色素在孕妇体内的形成,防止黑色色素沉着。

  提示:孕妇不可一次性吃太多猕猴桃,因为猕猴桃吃多了非常容易造成孕妇拉肚子等不良后果,而祛斑也不是一次性多吃几个猕猴桃就可以轻松祛斑的,所以在吃猕猴桃的时候需要控制量,最佳的量即是一天吃1~2个猕猴桃即可。

  

  怀孕期吃西红柿可消除妊娠纹

  怀孕期吃西红柿可消除妊娠纹,因为西红柿具有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提示:根据营养学家的分析,每人每天食用50~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番茄富 含胡箩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还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