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35岁的林依晨用50元的护肤品都能嫩成18岁!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5 10:33:13

  【图】35岁的林依晨用50元的护肤品都能嫩成18岁!

  没有一丝丝防备又被林依晨萌到了。前天下午林依晨做直播,剪了短发的林依晨扎了一个超可爱的小丸子头。满满的胶原蛋白完全看不出已经35岁了。

图片

林依晨

  直播一开始,林依晨就用袁湘琴的方式跟大家打招呼,除了萌出一脸血,爱美姐惊讶的是12年过去了,为什么林依晨完全没有变老。

图片

林依晨

  左23岁右35岁有网友说:自拍有美颜功能,任谁都被拍得超美!爱美姐听完就不乐意了,甩一张路透原片,这状态能是磨皮美颜能做到的吗?

图片

林依晨

  就算直播美颜能加分,但无滤镜素颜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图片

林依晨

  2012年的时候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林依晨到底怎么保养的?”

图片

可能是太多人关注林依晨的保养方法,忠粉还特意解释了林依晨“小老人作息”的时间表。

图片

参加《康熙来了》卸妆环节也都是妆前妆后无差别,蓬蓬的脸蛋很有手感。

图片

林依晨

  但这一切都归功于林依晨朝五晚九的作息时间,话说这都是几年前的视频了,这种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对于年轻人来说比戒掉网瘾还难。

图片

林依晨

  所以早上4点起床除了背英语单词,剩下的时间要干嘛?爱美姐告诉你们,会保养的人可是早早得出门去爬山了,早上的空气就是最好的醒肤露啊,运动才是保养的关键,这话说了多少遍啦!

图片

林依晨

  朝五晚九对爱美姐来说有点难做到,但好好护肤还是可以哒。和林依晨低调的性格一样,林依晨在选择保养品方面也是既低调又接地气。自己代言的露得清当然是常年必备,这瓶精华液也不到200元一瓶。和动辄千元的护肤精华,露得清真的很亲民啦!

图片

露得清

  就连超高调的卡戴珊最爱的卸妆巾也是露得清家的,这款产品目前中国无售,但价格也很亲民,不到30元就能买到。


  最新消息:《【图】35岁的林依晨用50元的护肤品都能嫩成18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林依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