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除眼袋的小妙招,去眼袋的小窍门,怎么去除眼袋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4 20:08:04

  现代很多女性都被眼袋问题困扰,因为有眼袋真的很影响容貌,看着也会显老,其实,眼袋很好去除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招很有效的眼袋祛除小妙招。快来get!

  妙招四:植物敷眼

  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抑或用加温的蓖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妙招五:敲打眼部

  在脸上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敲打脸部,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这些措施都有助于下眼袋的减消。

  

  妙招六:眼部运动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的出现是必然的,若能很好地注意养生,劳逸适度,不熬夜和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上、下眼睑常有意识做闭合“眯眼”运动(每日最好坚持做100次以上),使眼睑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觉,将会延缓眼袋的产生。

  拓展阅读:

  眼袋怎么消除按摩法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去眼袋的小窍门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