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用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用盐水洗脸的好处,洗脸用盐有什么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4 17:07:42

  很多人护肤的路上寻寻觅觅,甚至不惜花大量的金钱,实际上,美容护肤并不需要花大量金钱来堆积,在日常生活中,一个不起眼的食盐,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很多人拿食盐洗脸,将盐让入洗脸水中洗脸,这样有什么好处?用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盐水洗脸可清洁毛孔内的污垢

  功效:用盐水洗脸可以有效的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早晚用盐水洗脸可以有效针对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以及黑头,能够针对以上三种情况进行很好的清洁。

  做法: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

  

  用盐水洗脸可洁肤消炎

  功效:盐水具有消炎消毒的作用,因此脸上长痘痘的肌肤可以用盐水洗脸,可以有效抑制脸上的痘痘。

  做法:将盐和水以1:2的比例和水调和,可以有效的去除脸部油脂,对于发炎的痘痘起到消炎镇静的作用,然而盐水洗脸容易使脸部皮肤干燥,因此在用盐水洗脸后需要立即使用补水产品,保持脸部肌肤水润。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