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酸奶面膜有什么功效,酸奶面膜的功效,酸奶面膜有什么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4 13:06:37

  酸奶是许多人喜爱的减肥食品,也是爱美人士中的面膜好手哦!酸奶面膜的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性质温和,而且安全可靠。我们可以利用酸奶含有这些乳酸、维生素等成分,来保养自己的皮肤哦!小编带你爱看看酸奶面膜的功效吧~

  酸奶面膜的功效

  

保湿去角质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酸奶中所富含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E和胡萝卜素等能阻止人体细胞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维持上皮细胞的完整,有利于保护皮肤、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哦!

  

美白肌肤

  酸奶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作为人体中的一种还原剂,在黑色素的形成过程中能够有效地抑制络氨酸的氧化过程,减少人体内黑色素的沉积。因此,长期服用可使皮肤百能且富有弹性与光泽。

  

减淡色斑

  酸奶中所含的钙、镁、钾、钠等无机矿物质元素,能有效地改善血液的酸碱度,减少皮肤中色素斑的形成,并对黄褐斑、雀斑等各种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所富含的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E的某些衍生物等还有助于体内某些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减少对痤疮的刺激,缓解痤疮症状,有助于痤疮的愈合。

  拓展阅读:

  酸奶面膜的做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