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修炼出刘诗诗的天鹅颈 才能过夏天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4 10:51:43

  【图】修炼出刘诗诗的天鹅颈 才能过夏天

  虽然最近北京又开始有点寒意,但是春天已经脱下的羽绒服就不会再轻易穿上了。爱美姐已经迫不及待得期待夏天的到来啦~但是夏天没有好身材也是白搭,所以内心深处暗暗的羡慕刘诗诗这样好身材。

图片

刘诗诗的天鹅颈

  再看看这张硬照,爱美姐真心觉得刘诗诗的天鹅颈快美哭了。解释一下什么叫天鹅颈,只的是非常细而且很白皙纤长的脖子,会很提气质。

图片

刘诗诗的天鹅颈

  刘诗诗的因为从小跳芭蕾舞,所以身材非常棒。纤长的四肢和高挑的身段,让她整体的气质非常赞。

图片

刘诗诗的天鹅颈

  就连她的蜡像都什么凸显脖子的特质,这样的脖子在夏天穿连衣裙或者冬天围围巾都非常好看。所以爱美姐真心觉得刘诗诗能顺利撩倒四爷一定是有天鹅颈的功劳。

图片

刘诗诗的天鹅颈

  不过除了天鹅颈,刘诗诗皮肤很整体身材也很赞,所以呀,妹子们赶紧保养起来。

图片

刘诗诗的天鹅颈


  最新消息:《【图】修炼出刘诗诗的天鹅颈 才能过夏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天鹅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