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毛孔大怎么缩小毛孔,脸上的毛孔怎么缩小,怎么缩小脸上的毛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3 12:05:56

  夏天脸上出油厉害,毛孔也变得粗大,粗糙的皮肤看着心情都不好了,怎么缩小脸上粗大毛孔呢?除了一些收缩办法外,误区也需要警惕哦。这样才能治疗加防御一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粗大毛孔解决方案吧!

  脸上毛孔收缩方法

Step1.柠檬汁洗脸

  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上少量的柠檬汁,然后用加有柠檬汁的洗脸水打湿面部,轻轻拍打,就如同使用爽肤水一样,经常这样不仅可以收敛毛孔,而且还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这个方法很有效哦,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

  小心误区

  柠檬汁不能直接用来洗脸,需要经过稀释后才能够用来护肤,所以,千万不要直接用纯柠檬汁敷脸哦。

  

Step2.冰敷收缩毛孔

  洗完脸之后,可以使用冰敷收缩毛孔。冰敷确实是很直接的收缩办法,因为热脏冷缩的原理,会使得脸部毛孔起到收缩的效果。

  小心误区

  冰敷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但是要避免用经常用冰水洗脸,因为冰水很难溶解污垢、很难洗掉肌肤上的洁面产品,很容易出现毛孔阻塞现象。最好配合深层洁面产品一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