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化妆水排行榜10强,化妆水哪个好,化妆水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2 21:14:33

  很多人都觉得化妆水可有可无,实际上,化妆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它能为肌肤即使补充水分和营养,更能促进后续的保养品快速吸收哦,最受欢迎的日本化妆水都在这了!赶紧get√起来吧!

  ALBION健康水

  参考价格:585RMB/330ml

推荐理由

  这是一瓶不分任何季节、年龄、肤质皆可使用的高机能化妆水。可以说是一瓶万能的化妆水!使用起来会有源源不断的清凉感,所以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的哈,尤其是在晒后使用会有立竿见影的镇定效果!添加七叶草之后,能马上缓解红肿和脱皮!清凉感渗透进每一个毛孔里哦~

  

  科颜氏金盏花活肤水

  参考价格:400RMB/500ml

推荐理由

  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有助于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城野医生VC100化妆水

  参考价格:3850RMB/150ml

推荐理由

  日本cosme大赏第二!甜甜的橘子味,蕴含植物精华,有效地改善肌肤纹理并修护痘印,同时能缓解毛孔粗大!拥有超凡补水能力,高浓度海洋水滋养,令肌肤柔软紧致而富有弹性,VC水在补水的同时又注入高浓度美白成分!使肌肤变得健康白皙、水润儒学般晶莹!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