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酒泡鸡蛋真的能美白吗,白酒泡鸡蛋可以美白吗,白酒泡鸡蛋能美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2 20:11:01

  经过大量事实证明,醋泡鸡蛋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色斑,而网上对于美白也开始有另外一种说法,白酒泡鸡蛋可以美白皮肤,事实真是如此吗?白酒泡鸡蛋真的能美白吗?

  白酒泡鸡蛋真的能美白吗

  白酒泡鸡蛋可以美白,但是白酒泡鸡蛋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并且白酒浸泡过的鸡蛋中含有酒精,对皮肤会产生一定的刺激,具有扩张脸部血管的作用,严重会导致脸部过敏,鸡蛋本身就带有美白、保湿、嫩肤的效果,因此美白肌肤并不需要借助酒精。

  

  醋泡鸡蛋可美白

  取一个干净的瓶子,倒入适量白醋,然后把一个鸡蛋 洗干净,放入白醋里浸泡,一定要注意要密封好,醋要没过鸡蛋,待鸡蛋浸泡七天后,蛋壳变软了,就把鸡蛋取出,放入碗里,用针挑开软化的薄皮,待蛋清流出来后,把蛋皮和蛋黄丢弃,每天用蛋清涂脸一次,就可以有效祛斑,配合按摩可以有效去除脸部色斑。

  

  鸡蛋清蜂蜜面膜可美白

  材料:鸡蛋一个、蜂蜜适量。

  做法:将鸡蛋打碎后,去除蛋黄留下蛋清,在蛋清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备用。在每晚洁面临睡前,用面膜刷均匀的将调制好的鸡蛋清蜂蜜面膜涂在脸上,带鸡蛋清蜂蜜面膜在脸上干透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滋润、美白肌肤。

  

  鸡蛋牛奶面膜可美白

  材料:鸡蛋一个、牛奶适量、面粉适量。

  做法:将鸡蛋打散后,加入适量的面粉与牛奶调成糊状,均匀搅拌后在脸部洁面后,涂在脸上,敷脸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此面膜比较适合中性皮肤,有极佳的保养效果,坚持使用三个月,就能感受到肌肤般的白嫩细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