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卸妆+去黑头+亮肤色 用了它我才发现以前洗了假的脸!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2 09:03:39

  【图】卸妆+去黑头+亮肤色 用了它我才发现以前洗了假的脸!

  你可以不护肤不化妆,但你绝对逃不开洗脸!作为对脸部最基础的清洁活动,看似简单,其实大有讲究。活了这么多年,看看自己的皮肤,扪心自问:我真的会洗脸吗?福利姐今天安利几个洗脸小tips,洗脸时注意这些能洗的更加干净哦!

  首先要说的是洗脸的水温。注意一定要是温水,这样可以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洁面

  其次洁面乳都不要用量太多。在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步,偏偏这一步却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话,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可能还会残留在毛孔里引起青春痘。泡沫当然是越多越好,但是不要以为有很多泡沫就是好的,假的劣质的洁面乳泡沫也是很丰富的。

洁面

  清洗之后,洗脸已经全部完成了吧?还没呢!照照镜子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不是还有残留的洁面乳,这个步骤也经常被人们忽略,经常看到有些女性发际长了痘痘,其实就是因为忽略了这一步。

洁面

  最后,可用冷水再稍微轻轻拍几下脸部,然后用蘸了凉水的毛巾搭在脸上敷一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好啦,安利小方法之余也不会忘了送给你们洗脸利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深层洁净、提亮肤色的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匀净肤色,溶出顽固黑头

  传奇摩洛哥白泥吸附力加乘植物美白能量,瞬间溶解顽固黑头、带走彩妆和污垢,从根源解决肤色不匀等肌肤问题,有效调和斑点、发青、发黄及红血丝,还原肌肤匀净透。植村秀清洁系统,只需一次清洁,完成传统卸妆油和洗面奶两大步骤。


  最新消息:《【图】卸妆+去黑头+亮肤色 用了它我才发现以前洗了假的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