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觉睡成毁容觉?皆因睡前这5种行为

来源: 星娱TV 2017-03-22 07:0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容觉睡成毁容觉?皆因睡前这5种行为- 责任编辑:Aot

美容觉睡成毁容觉?皆因睡前这5种行为


 

  好好卸妆是肌肤变美的第一步,残留的彩妆长时间在脸上堆积,不仅会让护肤成分难以被吸收,更会给皮肤造成伤害,陷入越睡越丑的恶性循环。此外,涂了隔离产品或者防晒产品的妹子也不要省略卸妆哦!


 

  洗脸看似是个护肤的基本工作,但却是护肤保养的很重要的一步。除去水温要尽量接近肌肤本身的温度外,洗脸过程中从油脂分泌多的T字部位开始,可以减少粉刺的产生,更要认真冲洗干净,不要让脏东西跟洁面产品残留。另外,残留水分的水分可能将肌肤的水分一起带走,让皮肤变干燥,所以洁面后要尽快擦拭干净。


 

  洗完脸之后化妆水等基础保湿工作一定不能少。可以依次涂抹化妆水、精华、乳液,涂抹同时配合按摩,如果最近肌肤吸收差,也可以将水乳过程反过来,尝试先乳后水的护肤方式,可以让油份更好的渗入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