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敷完面膜要洗脸吗,敷完面膜后要不要洗脸,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1 11:05:33

  大家都知道敷面膜是给皮肤补充营养最快速的办法哈,市场上的面膜也分很多种类型的面膜,单片式、撕拉式还有近几年出现的免洗睡眠面膜。那同时也有许多网友纠结于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这个问题,外界一直有不同的回答。下面给大家解析下,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

   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

   大家都很喜欢将纸面膜摘下后还有很多营养液留着脸上,往往像用护肤品那样,按摩几下,待营养精华完全吸收了,再涂上保保湿霜保留一晚。但不是所有面膜都可以这样做的哈,这样做法也并不适用于任何肤质!大多数面膜使用后可以用清水清洗一下再进行后续的保养工作哈,注意的是,油皮妹子在做完面膜后一定要清洗的!

  

  

1单片式面膜可不洗

   现在最普遍的面膜就是单片面膜了哈,一张面膜大概含有20毫升左右乳液精华,使敷完面膜轻轻按摩直至脸上剩余乳液被吸收,这时你的脸上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保护层,可以不用洗掉,可以进行后续的保养程序了!但还是根据自己肌肤情况来决定,油话皮还是建议用清水洗一下,再涂抹爽肤水和清爽型乳液或者面霜。

  

  

2撕拉面膜必须洗

   撕拉式面膜一般用来清洁毛孔,这个面膜肯定是要洗掉的哈,洗完之后一定要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不然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等问题!注意在使用前先用热毛巾敷脸将毛孔打开,这样更利于清洁毛孔中的垃圾哈~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