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赵丽颖的少女肌还不是保养超到位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1 07:33:22

  【图】赵丽颖的少女肌还不是保养超到位

  赵丽颖一直被娱乐圈公认是童颜女星的最佳代表,虽然赵小刀今年就要满30岁了,但因为肉肉的圆脸和灵动的大眼让她看起来就很很显小。

图片

保养很重要

  私下的赵丽颖也是典型少女模样,虽然素颜,但皮肤依然好的没话说。

图片

保养很重要

  网友们都说赵丽颖天生的少女感是无法复制的,因为她有两块非常可爱的“撒娇肌”。所谓的“撒娇肌”指的就是她脸颊上的两块笑肌,笑起来的时候胶原蛋白满满,这就是显年轻的关键。

图片

保养很重要

  难道,赵丽颖不笑的时候就不显年轻了吗?爱美姐觉得“撒娇肌”只是锦上添花,只要保养得当,再有积极的心态,哪怕是赵小刀素颜吃点心,爱美姐都觉得敲可爱的。

图片

保养很重要

  看看赵小刀的化妆台,讲真东西可真不少,所以,就算没有“撒娇肌”也能可爱成赵丽颖,只要好好保养就够了。

图片

保养很重要


  最新消息:《【图】赵丽颖的少女肌还不是保养超到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