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法爱,海归精英的终身之选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16:11:08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被人质疑而孤独的,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是首先尝到螃蟹这种美味的。这个世界从来就是如此,生活的双刃剑总是公正无比,而握着剑的哪一端,你说了算。

  我的经历就是这样。我叫娜娜,出生在云南省曲靖市的一个县城里,从小就是备受父母宠爱的独女,虽说不上富家女,但是大家有的东西我都有,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一直持续到我上高一。因为叛逆,我没有按照正常的步骤参加高考,而是在几经折腾后被父母托关系送入了一所当地的大学,选学了泰语专业。学了泰语,再加上父母的经济支持,我在两年的学习之后,顺利的去了泰国就读。在泰国的时候我就想请一尊蜘蛛姐姐,因为自己希望在异国他乡同样有信仰的庇护。因此我在去大皇宫请佛牌时听说了Amanda的名字,一个经营佛牌的中国姐姐,在泰国居然有比本地人更大的名气。诧异震惊之后我通过朋友结识了Amanda,Amanda人如其面,外在漂亮内心温柔,为了给顾客请到一尊两次加持的佛牌,Amanda经常协同丈夫跑到盗匪猖獗的深山老林为顾客拿取佛牌,这份敬业这份执着,让我感慨不已。没想到这份前缘,续写了我之后的人生。

  每一个女孩都会有一个璀璨的公主梦,而选择去国外留学貌似更靠近了我的梦想。虽然异国他乡也有很多的不适应和艰辛,但是好歹自己以后回国也算一枚海归了,遇到高富帅,找到好工作,走上人生巅峰,这些现在看来俗不可耐的憧憬在当时成了我最大的支撑。梦想是美丽的,但现实是冷酷。结束了三年泰语的学习,我自认为已经算得上在泰语方面比较优秀的一名海归了。但是在回国后的找工作途中却屡屡碰壁,不是对方公司百般刁难,就是自己不能适应机械的工作模式。而就在这时,我一直引以为豪的父母忽然离婚了,所有的梦想都碎了。

  

 

  我曾是被同龄人艳羡的对象,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好孩子,虽然我有过叛逆但是最终我以海归的身份逆袭了,可是真正的“海外归来”之后,生活又给我猛猛的浇了一头水!哪怕是我从小以为的自己什么也不缺,也全是父母给的,没有了父母的经济支持,又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几乎一无是处。在最绝望的时候,我想起了Amanda,在和她的进一步谈心中,我也开始重新审视我的人生,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要一直做靠父母的独生女吗?而法爱也是在这段绝望的时光闯入了我的视线。当时法爱还没有上市,因为对Amanda的信任,我毫不犹豫的交付了押金,成为法爱元老级的代理,从消费者变成一个分享者,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蜕变,反对的声音也时常听到,而且别人眼中的富家女、海归精英去做化妆品代理商,这似乎不可想象。但是,我想要一份事业的决心一直激励我向前走。于是,在这个层面上我成了亲戚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从刚开始一天零售几盒开始,到现在的月入20万,都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的。虽然有过迷茫、有过退缩,但是我没有忘记我想成就一番事业的初心,我要证明给周围的人看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多么让人羡慕的一件事!如今,我成功了,但法爱让我感触最深的并不是带给我的财富,而是如家庭一般的管理体制。创始人Amanda和玮员长一对一的给我指导与帮助,加上法爱六大专属裂变系统,让我不想做好都不行。这在其他的品牌代理中是不可能的,创始人直接带领初入行的小白,这完全是把每一个人当家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渐渐明白,女人美丽很重要,经济独立更重要。从一个小白,到现在的法爱执行董事级代理商,这一路走来积累的不仅是财富,更是人生的智慧。在法爱的大家庭中,我找到了曾经迷失的自我、挫败的信心,每一步每一天我都自信而快乐!

  时光不可倒流,但机遇可以复制。做下个吃螃蟹的人,或者是教会更多的人吃螃蟹的人,法爱的大门一直为你敞开,你来,我在,我们一起创造更美的明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