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醋的作用与功效,白醋有哪些作用,白醋有什么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0 06:04:47

  白醋是家家户户的常用调味品,它物美价廉而且用途广泛。除了日常烹饪使用外,合理利用白醋,还有美容护肤的功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白醋的美容功效。

  白醋的作用与功效

  中国古代医学就有用醋入药的记载,认为它有生发、美容、降压、减肥的功效。白醋的美容用处有很多,包括洁面、嫩肤、祛斑、祛痘、美白、减皱等等,除此之外,白醋还能与其他材料搭配制作为天然护肤品。

白醋洁面

  做法:接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

  用法:将白醋和清水的混合液体扑到脸上,或者直接把脸浸入水中,而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效果:白醋能有效的清洁皮肤,长期使用,可以帮助清洗肌肤的深层污垢。

  

白醋嫩肤

  做法:在温水中加入适量白醋,充分调匀。(可根据肌肤承受能力逐渐增加白醋的用量)

  用法: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取混合液体至掌心轻拍面部肌肤,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效果:长期使用这一方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加光洁、细腻。

  

白醋祛斑

  做法:将白术洗净切成块状或片状,然后沥干水分,浸泡在白醋中,白术:醋的比例为1:10,密封起来浸泡一星期即可。

  用法:每天洁面后,先用爽肤水滋润肌肤,再用浸过醋的白术轻擦面部长斑的地方,最后用清水洗净。

  效果:连续使用能有效减淡及消除色斑,对雀斑尤为有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