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抹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涂什么眼睫毛变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22:04:50

  长长的睫毛是女人的最爱,如果天生没有长睫毛,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呢?下面,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睫毛增长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

1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睫毛生长液

  每晚洗完澡后在睫毛根部涂上睫毛生长液,若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最好一天使用2次。使用次数越多效果越好。

  注意事项:

  1.不要在睡觉前使用,因为睡觉前使用容易使睫毛液慢慢流进眼睛里,眼睛会辣辣的不舒服。

  2.睫毛生长液适用于睫毛,如果不小心流到眼睛里,应该立刻用清水冲洗。

眼睫毛嫁接种植

  去专业店里选择合适的假睫毛,并用特制的防水胶水,一根根地粘在真睫毛上。嫁接好的睫毛颜色自然,有卷翘效果,完全不用再涂睫毛膏。这个是需要花不少钱的而且效果也不能持续很久。

  

2小偏方

芦荟法

  用新鲜的芦荟汁涂抹到睫毛处也是可以使睫毛增长的!

  注意事项:

  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可能眼袋会浮肿。建议不出门或者有条件的时候使用。

维生素E油法

  每天睡觉前,用维生素E油先擦拭睫毛根部,然后在擦拭整个睫毛。一般10天左右就能看见效果。睫毛变的浓密有弹性。

VAD或鱼肝油涂法

  有人说VE之所以能增长睫毛是因为里面的鱼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劳。所以也有人用VD胶囊涂抹睫毛。但,小编认为,两种方法都是可以尝试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